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脑洞+分章

考完语言考试我就这个表情→Q皿Q

上次那个戒指的脑洞补全了大概……

有GN说冠军准入制欺负乐乐←世界联赛的戒指够大了吗(.

以及这是一篇all叶文,不过所有主CP分开来写。

↓大纲如下,欢迎GN们给我点梗TAT

 

周叶/镌刻

#我不善言辞,所以我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刻在了戒指上。#

#你问我刻了什么?#

#是你的名字啊,前辈。#

 

韩叶/Six

【韩队的脸不止在交钱包的时候管用,交戒指的时候也管用】

 

黄叶/真理

“叶修叶修叶修真理是属于少数人的你知道不你看我的戒指比你少说明真理是站在我这儿的所以说答应我的求婚吧快快快!”

“……真理你谁啊。”

 

王叶/其名为杰西卡

【魔术师挥了挥扫帚变出戒指组成的银河。】

 

喻叶/小把戏

#猜猜看,这三枚戒指上,哪一枚刻着你的姓名?#

 

乐叶/逆袭

【喝醉酒以后的幸运E把自己唯一的一枚冠军戒指也送了出去】

【醒来以后[痛哭流涕.gif],不过唯一高兴的是,人是他的了,所以戒指也还是他的】

 

……其他的……以后再说_(:з)∠)_

暗搓搓摸个tag

 

评论(6)
热度(43)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