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荣耀幼稚园paro 03

 @墨残 太太还是我;w;跪求更新(.

成功地用太太的周叶卖了基友安利√机智如我太太求夸赞(wait

食用时请配合墨残太太的短漫食用,可口度+MAX

傻白甜的蠢萌短文慎入*3

 

03.

办公室的门被轻手轻脚地推开,小小的孩子抱着作业本小心翼翼地探进半个脑袋。

“老师……”

 

没人答应。

 

唔……不在吗……

因为没有看到最喜欢的老师而有点小小的失落,周泽楷小朋友嘟了嘟嘴,低着头抱着作业本慢吞吞地挪进老师办公室。

 

办公室的主人显然不太在意生活中的琐事。窗台上唯一一盆绿色植物蔫儿吧唧的耷拉着一副缺水过多半死不活的模样,烟灰缸里堆积着满满的烟蒂,办公桌上红笔黑笔铅笔粉笔白板笔乱七八杂的堆成一堆,椅子上随手搭着常穿的红白色外套……

 

……外套。

叶修老师的外套。

……

 

小小的孩子盯着那件外套看了一会儿,小脸红红的犹豫了一下。

没人在——叶修老师的外套——想……想摸一下OvO——

于是他蹑手蹑脚地凑上去摸了摸,又把软软的小脸贴上去蹭了蹭。

 

结果力道没控制好,本来就松松垮垮搭在椅背上的外套被他这么一蹭就滑了下来。

 

周泽楷小朋友抱着怀里的外套有些发怔。

柔软的布料摩擦过他的皮肤,他下意识地低头把脸埋进外套里。于是他闻到外套上经年累月染上的烟味,那是他喜欢的人的味道。

……虽然擅自动老师的东西不好……但是……但是……

就,就一下——

咬了咬嘴唇,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把对他来说过于宽大的外套裹到身上。

 

温暖的,温柔的,淡淡的烟草香味,属于他喜欢的人的气息环绕着他包裹着他,好像那个人正把他抱在怀里,细腻漂亮的手指轻轻柔柔的捏着他的脸颊,笑眯眯地陪他玩给他讲故事。

好,好开心QvQ

周泽楷小朋友幸福的裹着外套在地上滚了滚,又滚了滚,再滚了滚。

 

等他稍稍克制了一下兴奋的情绪从裹着的外套里探出个小脑袋的时候,一抬头,就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叶老师正颇为好笑的看着他。

……

天哪。

 

脸刷的一下涨得通红,小小的孩子如同偷偷摸摸做坏事被抓到一样手足无措的哆嗦了一下,心虚的把头又埋进了外套里,把自己裹得紧紧的蜷缩着。

被被被被被老师看到了怎么办啊他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不喜欢我会不会批评我T////A/////T

陷入自我厌弃中的周泽楷小朋友逃避般地又缩了缩,企图缩小一下自己的存在感。

 

叶修看着地上那小小的一团不停地抖来抖去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终于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他蹲下身,轻轻的戳了戳那一团。

“小周啊,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啊?”

 

那一团停止了抖动。

短暂的沉默后,他听见外套里传来了一声闷闷的“嗯。”

 

于是叶老师笑的更开心了。

他一伸手,连人带外套一起捞进怀里,戳了戳孩子在外套里不知是闷得还是害羞到通红的小脸,心情很好的凑上去闻了闻自己的外套。

 

然后他眨眨眼,冲羞窘到不知所措的孩子露出有些调皮的笑意。

“好浓的奶香味。”

甜蜜的,温暖的,柔软的,干净的。

他喜欢的味道。

TBC.

===========================================================================

喜欢的太太们跪求评论让我感受一下你们的爱意呀qwwq(什么鬼

评论(29)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