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脑洞

:D刚刚整理了一下200粉点文的脑洞,都摸了一遍就看啥时候有空填坑了

结果一看已经300粉了……吓die

总之感谢太太们喜欢!我会努力把所有脑洞填上的////A////

 

 @O--泥 

GN的甜伞修,脑洞↓

第一次相亲对象竟然是义妹的哥哥?叶修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为何这货一出场就自带梦中的婚礼.BGM呢!这不科学!

【论坛体待定】

 @翦弦暮雨 

……我选了邱叶的,脑洞↓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谁说的哥可是如花似玉的25岁。”

……然后就在一起了。

【这篇一定非常非常的蠢,看我真诚的眼睛OvO】

 @神说要有光  @七叶 

all叶花魁梗+论坛体略魔性?

#【水の八卦】天啦噜我在夜·店看到了那谁和那谁谁!#

 @锋针十两  @AKimiあきみ 

黑化喻叶-零下59°

百玩不厌的活人冰冻(what

 @鸢寐霜茕、  @日日夜叶 

卢叶←这个CP冷的不忍直视所以我觉得我摸不动……GN们给个脑洞呗qwq

 

大概就这些辣^q^其他想看韩叶肉的小伙伴……等我原来那篇调酒师的下篇就好了【暗搓搓写到现在也没写完【ni

 

 

 

 

评论(8)
热度(14)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