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那些年没补齐的脑洞:D

【恺楚】如果我是你←在贴吧被我坑掉了……

【all27】光阴荏苒

【all叶】天啦噜我在夜店看到了那谁和那谁谁!←嗯这个快完了……快……完……了……吧……

【黄叶】我是你爹不是你媳妇儿←有生之年系列……我打算坑了它……嗯……坑了它(.

【叶周】叶医生与周枪王←这个我确定它是坑了的(no

 

以下是还没有开始写的脑洞系列……

【all叶】我将亲吻你的戒指

【伞修】婚礼进行曲

【邱叶】年龄差的定义

【喻叶】零下59°

【卢叶】喝牛奶长高高

【周叶】理发师paro

【周叶】家庭教师(年下)

【黄叶】穿越时空的72小时(年上小队长)

【叶安】百鬼夜行抄←作为主all叶党我觉得……我可能摸不出来了……

 

……大概没了……吧?

整理一下发现自己还活个ball

 

评论(4)
热度(9)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