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all叶】天啦噜我在夜店看到了那谁和那谁谁!

*嗯……还有几章就快结束了……这是我第一个连载没坑的长篇……喜大普奔(。

*画风已经不会好了,务必深思熟虑!魔性慎入*3

*继续跪求愿意合作的画手

 

09.

【荣耀联盟·水の八卦】跪求后续嘤!嘤!嘤!(PД`q。)·。’゜

 

RT.

上次那个水贴竟然被封了!天啦噜你们造撸到一半卡住了是什么感觉么!而且后来X站的那个视频竟然被叶神真人截获了!虽然对着最后3秒撸完了!但!是!妈蛋跪求后续嘤嘤嘤!(PД`q。)·。’゜

1L 知名不具 发表于 XXXXXX

 

嗷嗷嗷嗷X站弹幕最后不是有一位声称自己去了现场还看到了叶神的胖!次!吗!请说一下后续啊啊啊!

2L 身心俱疲 发表于 XXXXXX

 

LZ鉴定完毕,秒射肾亏。

3L 枸杞猪腰粥 发表于 XXXXXX

 

LS简直一秒出戏23333

4L 小苹果萌!萌!哒! 发表于 XXXXXX

 

@匿名@匿名@匿名←这就是看到叶神胖次的那位,专业艾特小分队1号队员为您服务!

5L 专业艾特小分队1号队员 发表于 XXXXXX

 

@匿名,求后续+1

6L 没吃药 发表于 XXXXXX

 

@匿名,求后续+2

7L 风儿有点喧嚣 发表于 XXXXXX

 

……

 

@匿名,求后续+10086

10091L 鸡汁如我 发表于 XXXXXX

 

……秒刷到一万多楼你们是有多饥渴!

咳我来了啊↓,下面重播文力low到爆各位太太不要打脸qwq

嗯第一个抱到叶神的的确是枪王大大……可是估计是被下面除了胖次以外光溜溜的叶神给惊(ba)吓(chi)到(bu)了(zhu)……所以……所以他手抖了OTZ

然后!然后才是让蓝雨本命的我打鸡血的事情发生了好吗!

黄少他穿着皮卡丘的服装跑起来竟然还是特!别!的!快!然后就趁着枪王手抖的一瞬间!黄少作为机会主义者出手了!卧槽我第一次知道皮卡丘的小短手(…)抱人原来这么方便!直接拦腰扛起来就打算跑!但是这个时候喻队也到了!喻队的白西装是宽松版的所以跑起来速度也很快!我本来以为他会直接抢人可惜事实证明我果然还是太甜了!喻队不愧是战术大师的一员!我举着高倍望远镜看到他……他就那么轻轻地在叶神的小腿肚子上挠了挠Σ(`OдO′*ノ)ノ !叶神那里好像特别怕痒结果一挠就开始哈哈笑着挣扎着扭来扭去ヽ(ヽ `OдO′)!结果挣扎的太激烈黄少皮卡丘的小短手一个Hold不住就把人摔出去了正好落!进!喻!队!怀!里!

天哪你萌不造当时一身和服的叶神被白西装的喻队抱在怀里的画面有多么美!Kirakira的钛合金狗眼都撑不住啊有木有!中西式婚礼的现场版啊有木有!不行了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满脑子循坏婚礼进行曲啊!啊!啊!

10092L 匿名 发表于 XXXXXX

 

喜大普奔了一脸嗷!嗷!嗷!我大蓝雨终于要有压寨夫人了么!黄少和喻队联手妥妥的!我的CP叶啊啊啊圆满了!

10093L 蓝雨和尚庙 发表于XXXXXX

 

这满满的现场即视感简直卧槽!虽然这次没有图片但是还是继续跪!求!后!续!

10094L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XXXXXX

 

……感叹号刷屏了不过我!喜!欢!叶神小腿肚子怕痒get√!下次兴欣主场一定要去试一试2333

10095L 日叶不修 发表于 XXXXXX

 

警察叔叔就是LS这个人!放开我叶神!叶神是大家的叶神!

10096L all叶不败 发表于 XXXXXX

 

LS的ID简直魔性hhhhh不过说到婚礼上的叶神……白婚纱红旗袍还有白无垢或者凤冠霞帔你萌喜欢哪种我去画(*/ω\*)

10097L 挖坑不填 发表于 XXXXXX

 

不甜太太!捕获成功我要看白无垢XD!

10098L 小透明☆ 发表于 XXXXXX

 

可恶被LS抢先了我的婚纱叶啊啊啊【哭晕在厕所

既然这样……我只好@匿名,跪求后续嘤嘤嘤_(:з)∠)_

10099L 小苹果萌!萌!哒! 发表于 XXXXXX

 

TBC.

评论(15)
热度(134)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