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墨残 maya太太给我画的头像终于!!!天哪人生圆满!!!!太太我爱你啊嗷嗷嗷嗷嗷【下楼跑圈

告白告白告白告白告白走起XDDDD(语无伦次

第一次看到太太的画是在微博上……感觉各种又软又萌好可爱Q////A////Q然后注册LO以后刷周叶tag第一次就刷到了太太的条漫,当时瞬间就觉得血槽清空了啊XDD顺便还拿太太的条漫卖了基友安利←她原来只吃蓝雨叶来着233。总之每次看到太太的更新都觉得“天哪这个脑洞好萌不行了鼻血撑不住了”“呜呜呜好像写这个脑洞”。后来终于!还是个小透明的我!鼓起勇气!问了太太可不可以写她的脑洞!后来等到太太回复可以的时候我内心都被狂喜乱舞.gif刷屏了啊啊啊啊╰(*°▽°*)╯从此就开始追着太太更新补脑洞的愉快时光✪ω✪到现在为止算一算大概快要到10篇了?总总总总之太太不嫌弃我渣渣的文笔实在是太太太太感谢了ヾ(o◕∀◕)ノ!今后!我也会!继续!努力的!练习周叶炖肉!来投喂太太!(。◕∀◕)!

太太我宣你啊宣你啊宣你啊宣你啊我宣你啊宣你啊宣你啊宣你啊 (╭ ̄3 ̄)╭♡!!!!!!            

评论(4)
热度(32)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