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酒味奶茶

*@墨残 ;;;w;;;我再也不喝酒啦爱我别走QAQ

*ABO的清水,不要告我耍流氓。

*傻白甜*3,一发完结。

 

作为放眼全联盟都非常稀少的omega,叶修奶茶味的信息素简直就像是移动的甜品店。少数几个闻过他信息素味道的alpha——比如苏沐橙——对那种味道的形容是“一半牛奶一半红茶兑在一起,不会太甜腻也不会太苦涩呢”。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作为omega,叶修的发情期非常短暂,甚至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但是就算是为数不多的几次在赛场上不小心散发出信息素的味道,荣耀联盟官方八卦论坛上的一个置顶投票帖从来都没有沉下去过。 

《论适合与奶茶味信息素中和的信息素味道》

帖子里面列举了几乎全联盟alpha的信息素味道供大家投票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诸如黄少天的菠萝味喻文州的薰衣草味韩文清的火龙果味还有方锐的椰果味,最后大家一致得出的结论是叶神不管和谁在一起那都是妥妥的甜死人的节奏啊!

但是俗话说得好,当你以为你是对的时候,你大概就错了。

 

第十赛季兴欣胜过轮回夺冠,比赛结束的时候自然免不了狂欢一般的庆功宴。轮回来参加的只有周泽楷和江波涛——其实江波涛本来也不想来的,这一次的失利意味着即将建立的王朝轰然崩塌在眼前,平素镇定如他此时也只想和其他队员一样默默地回房间休息。但是周泽楷执意要来,他又不放心队长一个人在兴欣的地盘上呆着,所以也只好跟了过来。

狂欢一直持续到深夜,散场的时候江波涛已经喝的有点多了,晃晃悠悠的还被方锐拉着东扯西扯,好不容易跳上出租车离开,车窗开着,被H市凉嗖嗖的夜风一吹才稍微清醒了一点。

然后他惊恐地发现,大概,也许,可能,他把周泽楷给遗忘在兴欣了。

 

周泽楷今晚也有点喝多了。

刚刚宴会上他在给叶修敬了一杯酒闷声说了一句“恭喜”之后就一直站在角落里喝酒。苏沐橙过来看了一眼,看他脸红红的站在那儿也不说话,当他酒量很好也就没提醒他少喝一点。其实周泽楷的酒量并不好,成为职业选手之前他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未成年饮酒什么的从来没想过;成为职业选手之后为了保持手的状态他也几乎没碰过酒,上次喝还是一年前轮回夺冠的时候。

战败之夜难得的失落放纵带来的恶果就是他现在觉得眼前什么东西都在晃,什么东西都有两个。墙在晃,灯在晃,地板也在晃,就连面前站着的人也变成了两个,冲他伸过来的四只手都在晃晃悠悠……

等等,人?

他茫然地眨了眨被酒精烧红的眼睛,视线稍稍聚焦。面前穿着披着红白色队服的男人叼着烟无奈地冲他笑了笑,又一次伸出手抓住他的胳膊,似乎是想要把他扶稳了。

搭在冰凉皮肤上的细长手指温暖而有力,指根处有薄薄的茧子。周泽楷盯着那又凑近了一些的苍白面容上色泽浅淡的唇瓣,觉得肌肤相贴的那一小块区域似乎燃起了灼热的火花,直接烧烫了他本来就不甚清醒的大脑。

 

为什么比赛结束之后他没有和其他队员一样很快的退场。

——因为他真的很想握一握从比赛室里笑着走出来的那个人的手,他知道那个人的手心里现在应该都是汗,之间会有微微的颤抖,他想抓紧那一双漂亮的手,给他送上最真诚的鼓励。

为什么他会执意要来这里。

——因为他想看看那个人终于实现了愿望之后卸去重担时轻松懒散的笑容,嘴角上挑,有些嘲讽但是是实实在在的温柔

为什么他明明也很失落但仍旧笑着说了那句恭喜。

——因为他知道这个男人值得全世界为他鼓掌喝彩,荣光加冕。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现在那么的想,亲吻他。

——因为他爱他。

 

胸腔里几乎压抑不住的爱意终于在此刻轰然爆发,以周泽楷为中心扩散出的属于顶级alpha的信息素突如其来又无可抵御的充斥了整个酒店的走廊。

极其浓郁的,辛辣的,伏特加的味道。

 

叶修今晚没有喝酒。

他深知自己一杯倒的特性,对酒也没有什么多大的兴趣。而且看了一眼那边已经喝高了的兴欣众人,他觉得要是自己也倒了,那就真没人送这群醉鬼回房间了。

宴会散场之后,等他好不容易把最后一个抱着酒瓶子不放手又哭又笑的陈果也搭到同样没喝醉的苏沐橙肩上,然后看着她们慢腾腾挪回房间以后,一转身,就看到了不幸被副队遗忘掉了的周泽楷撑着墙壁一摇三晃的挪着步子。

他看着平时帅气寡言的青年难得一见的茫然表情,突然就有点想笑。

啊啊,真是太可爱了。

这么想着,他走了过去,打算扶青年一把,同时盘算着以后要让轮回用多少个野图BOSS来赎回被遗忘了的队长呢。

抓住青年胳膊的时候他看到对面的人慢慢眨了眨有些湿润的眼睛,沉默了三四秒钟之后,突然咧开嘴,有些傻的笑了起来。

然后他闻到了轰然炸开的浓烈酒味。辛辣刺鼻的信息素味道直接窜进他的鼻腔,沿着中枢神经直达大脑,刺激着他作为omega最本能的反应。

他发现作为一个被判断为性冷感的omega,他竟然,直接被周泽楷伏特加的味道刺激的发情了。

被浓烈的味道熏晕过去的前一秒他想的唯二的两件事情,一是酒精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二是万一明早起不来他该怎么和苏沐橙解释。

 

周泽楷嗅到牛奶的甜美和红茶的甘涩。这两种味道交织盘旋,柔软又无处不在,竟然硬生生把他刚刚爆发出的信息素的味道冲散了一半。有别于酒精味道的香甜微涩冲刷过他混沌一片的大脑,拉回清醒的意识。

终于从醉酒中摆脱的周泽楷一低头,就发现叶修蜷缩着趴在地上,一只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胳膊。浓郁的奶茶香味在昏睡着的男人周围飘荡,这个刚刚让周泽楷醒酒的味道现在却堪比最浓烈的酒精。属于最上等的omega的味道,属于叶修的味道,让身为alpha同时又喜欢着叶修的周泽楷都没有办法拒绝。

大概酒后胆子大这句话还是有些可信度的,至少平时见了心上人羞涩的连话都说不完整的枪王大大,直接行动力爆表了。

——当然,或许那时候还没有完全清醒的他也没能想到先上车后补票这种事情是多么的丧心病狂,也没考虑事后的解释和表白有多么的麻烦。他只觉得,如果这时候他放开了手,那么这种香甜的味道,他一辈子也不要再想遇到第二个了。

于是他直接省略了中间过程,英勇而果断地上全垒打了。

 

总之,后来,概括的来说,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而酒味奶茶这种魔性的味道让几乎全荣耀联盟的粉丝都傻了眼。

妈蛋说好的水果味奶茶呢?!

这种让人醉了又清醒的混合信息素的味道……简直不要不要的QAQ

END.

评论(60)
热度(4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