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宠物引发的告白予行练习(上)

*清首页,我们需要又甜又暖的正能量(๑•̀ㅂ•́)و✧

*又名,一只猫所引发的腥风血雨(x

 

叶修退役以后养了一只猫。 

其实他原本对宠物并没有多大兴趣,只是那天和周泽楷散步的时候路过宠物市场,一偏头,就看到了摊子上这只黑黄白三色毛相间的猫正盯着他,那亮晶晶的小眼神怎么看怎么让他觉得熟悉,不由得就多看了几眼。旁边沉默不语的周泽楷察言观色,第二天回家的时候就拎给了叶修一个晃来晃去的小纸箱。

“……这什么?”

“你喜欢的。”

被恋人的微笑催促着打开了纸箱的叶修,看了一眼纸箱里眼巴巴望着他的小猫咪,又转脸看了一眼边上同样眼巴巴望着他的周泽楷,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于是这只猫就算正式在叶修和周泽楷的家里住了下来。

再然后问题就来了。

 

事例一:我想叫他小周,不可以吗?

领宠物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起一个温柔好记又富有爱意的名字嘛。

所以周泽楷有些害羞地举起手机向叶修展示了他的微博。

@江波涛V:队长直球好样的,最右点赞!//@方锐V:→_→救命我的鸡皮疙瘩……不过挺好的┑( ̄▽  ̄)┍//@黄少天V:卧槽哈哈哈哈最右苏妹子超赞!就决定是这个了!//@苏沐橙V:叶子^_^//@周泽楷V:送给前辈的宠物,叫什么好呢[图片.jpg]

“叶子……”

枪王大大期待的看着自家恋人。

被叶修温柔但是毫不留情的糊了一巴掌。

@叶修V:沐橙别闹,已经决定叫小周了。//@江波涛V:队长直球好样的,最右点赞!//@方锐V:→_→救命我的鸡皮疙瘩……不过挺好的┑( ̄▽  ̄)┍//@黄少天V:卧槽哈哈哈哈最右苏妹子超赞!就决定是这个了!//@苏沐橙V:叶子^_^//@周泽楷V:送给前辈的宠物,叫什么好呢[图片.jpg]

于是下面整齐的刷起了一排蜡烛以及一群唯恐天下不乱的职业选手们艾特周泽楷表示这个名字真是深藏功与名。

周泽楷抗议无效,于是眨眨眼睛,环住了笑得有些狡猾的恋人的腰。

嗯……手感真好。他不动声色的摸了摸,再摸了摸。

叫这个明显带着调侃意味的名字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他好歹也要收点版权费啊。

 

从此叶修在家一喊小周,就会看到一人一猫同时几步跑过来一起歪着头亮晶晶地盯着他。

于是他捶着墙无数次的笑岔了气。

 

事例二:公的和母的有区别吗?

“小周你不能让小周睡沙发,他还太小,万一着凉怎么办?”

叶修苦口婆心的劝把脸扭到一边的周泽楷。

纠结了一下这个小周与那个小周的区别,然后周泽楷开口。

“……我睡过,他也能睡。”

那几天被强制丢出卧室只能睡沙发的经历简直惨痛的不忍回首啊。

……所以现在怎么能让一只猫横躺在他和叶修中间!绝对不行!

“一起睡的话,万一翻身压到……”

被他这么一说叶修也有点犹豫了,于是周泽楷再接再厉。

“这么小的话,被子闷到……”

叶修摸摸下巴,同意了不把小周喵放到床上一起睡。

但是他坚持在卧室里让小周喵打了个地铺。

 

第二天早晨周泽楷醒过来的时候眼睛也没睁就习惯性的想要蹭一蹭怀里仍安稳好眠的恋人。

咦……毛茸茸的……?

感觉触感不对的枪王大大立刻睁开了眼睛。

于是他看到了一只怎么看怎么软萌可爱的猫咪正四爪扒着叶修的脑袋睡得香甜。小猫咪不大,堪堪遮住了叶修半边脸,两只爪子蹬着叶修的肩窝窝睡得没心没肺。

周泽楷考虑着怎样才能温和轻柔的在不吵醒叶修的前提下把这只可恶的猫撕下来。

……一定是只母的才这么黏叶修,凭他无解枪王的直觉。

 

于是趁着难得的休假叶修和周泽楷一起提溜着小周喵去做了一次检查和疫苗注射。戴眼镜酷似斯文禽兽的年轻兽医四平八稳地推了推眼镜,告诉他们如果不想来年春天多一窝小猫那就最好做一次绝育手术。

叶修沉痛地点头,他一直觉得一到春天就发♂情绝对是人与兽共同的缺陷。

一边的周泽楷脸色又阴沉了几分。

很好,小周喵以后都不要想进卧室睡觉了,打地铺也不行。

……或者他该在卧室房门上贴张告示表明归属权?

TBC.

评论(18)
热度(238)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