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无题的睡前短篇

那一天周泽楷去埋骨之地完成冒险者工会的赏金任务的时候,在洞口遇到了一个可怜兮兮的小萝莉牧师。
大概是由于治疗术的等级太低就被光明教会放生出来锻炼,周围其他同样前往埋骨之地的冒险者们没有一个愿意带她的。小姑娘抱着自己白乎乎的法杖缩在埋骨之地的入口旁边,看上去要多凄惨有多凄惨。
于是周泽楷心一软,就带着她进去了。

进去之后他才真正了解到这个小牧师的治疗术究竟有多不熟练,好在周泽楷够强,拼着一口气总算按照冒险者工会的任务要求砍死了一只六阶三段的狂化地行龙。
但是当他领着那个哆哆嗦嗦的小牧师从埋骨之地出来以后,发现自己被人伏击了。要是平常对方人数就算再翻个两倍他也不怕,可是他今天才和那么强大的魔兽对战过,满身伤痕不说还带着一个拖他后腿的菜鸟牧师。于是他杀掉了对方一半的人以后就被惨无人道的围住群殴了,站在他后面的小姑娘似乎是被吓傻了,一直抖啊抖的。
就在周泽楷觉得自己今天大概就要交待在这儿了的时候,那个小牧师终于不抖了,手一抬,总算记得给周泽楷放了一个治疗术。
——神之礼赞。
最顶级的治疗术,除了无法彻底根除毒素之外几乎全能的恢复治疗。
……谁他妈的说这是个菜鸟牧师的?!
然后更惊悚的事情发生了,在一阵让人牙根发酸的咯吱声中,娇小的萝莉分分钟变成了削瘦苍白的男人,那一身原本显得过大的牧师白袍现在变的短了,堪堪遮住半截大腿,剩下白嫩的小腿肚露在外面晃悠,周泽楷很明显的感觉到了对面敌人不怀好意的打量的目光。刚才埋伏袭击他的一堆人里有用毒的高手,所以现在虽然神之礼赞帮他治疗好了外伤内伤,毒素却还是让他坐在地上没能动弹。
穿着白色牧师袍的男人一脸轻松的走过来踢了踢他。
“啧,实在是太脆了,来,哥教你做人啊。”
然后周泽楷眼睁睁的看着男人伸手在治疗法杖镶嵌的宝石上摁了一下,那把无比纯洁无害的短短的牧师专用法杖就突然拉长了两倍,顶端的生命之石也缩了回去,取而代之的是寒光闪烁的锋锐的矛尖。前一秒施展了神之礼赞这个顶级光明系法术的男人漫不经心的挥舞起战矛,所过之处人仰马翻鲜血四溅,一眨眼的功夫方才张牙舞爪的敌人全都趴在了地上气息奄奄。站在血泊之上的男人打了个哈欠,歪了歪头冲周泽楷笑了笑,潇洒的扬长而去……顺手拎走了周泽楷的任务物品。
围观了全过程的周泽楷觉得心情复杂,他什么都不想说了。
几年以后当他终于知道了那个不靠谱的牧师究竟是何许人也的时候,对方正窝在他怀里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哈欠,闭上眼前沉沉睡去。
他叹了口气,帮怀里的人掖了掖被角,决定把几年前受到的惊吓用连续三个夜晚弥补回来。
所以,现在就让这个人再好好睡一会儿吧
END.
============
摸个小短篇给我双修的绑定奶……在他今天切了心法干翻了插战旗给我干翻了我的丐哥之后。
作为一个专业输出我觉得心好累ˊ_>ˋ简直就是要我何用系列。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