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当采花贼被花采时 一

 合写是逃避梗想不下去的办法

TAG采花贼欢迎订阅

一叶泛舟——牙疼不想更:

……我本来没打算啰嗦那么多的

结果一啰嗦起来就……咳咳。

第一章小周都没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脖子要辛苦了【安详

好的那么……@说不窗就不窗的脖子 第二章交给你了加油[.

有人想看的话请催脖子【严肃的

_(:з」∠)_我去捂着牙齿嘤嘤嘤去



  盛世王朝,天下太平,普天之下其乐融融,简直是帝王最乐得见的情况。

  只不过不管是怎么样的和平年代,总归是有江湖这么回事,这江湖啊,除了正邪之间的时不时的斗殴、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的爱恨情仇这些肯定会出现的桥段以外,正常情况下总是会出那么两种人,一种叫做偷,一种叫做采花贼。

  当然,那么大的事情和我们没什么关系,毕竟我们要说的不是什么武林盟主啊也不是什么魔教教主,更不是他们之间的“我爱你但是我更爱这个江湖,你不能为了我改邪归正么?”,“呵呵,你口口声声说爱我,但是最终不还是为了那什么劳什子忠义背叛了我,别跟我扯那什么忠义,我算是看透你了!”这些玩意,现在我们要说的只是一个叫做叶修的前任神偷现任采花贼的奇怪的人而已。

  要说叶修这个人吧,年龄也快三十了,他这年龄的男人,一般家里早就妻妾成群了,就算家境不是很好,那也有一个妻子,一个大胖儿子了。但是这人到现在,别说是有个妻子什么的了。而他这人啊,家境也不知道如何,反正听说应该蛮好的,可惜的是就连烟雨阁那天下第一情报局也查不出叶修的身世,这倒也是现江湖十大谜团之一。

  叶修成名是在十八岁,当时他一出手就将陶家的传家宝——紫凤金凰坠给偷到了手,当时陶家家主陶轩可是急的焦头烂额,根据小道消息来说,那段时间陶轩的头发可是成把成把的掉着,到了最后,已经决定要花钱找霸图局的人处理这件事了的陶轩却突然收到了一个包裹,里面就是他家那传家宝,还附信一张,说是这玩意没什么好的让陶轩别当个宝了干脆卖了算了,这把陶轩生生气出了病来,而叶修也就因为这原因出了名。

  说来也奇怪,这么多年下来叶修兴趣一直都是从那些有钱人家里摸一些自己看的顺眼的东西,拿在手上把玩几天要么就还回去,要么就拿去换了银子送给家境贫寒的人,也算的上是江湖上的一个善人,至于为什么突然转行当了采花贼,这要从一个月前的某次对话说起。

  “我觉得吧,你看你这都多大了,到现在连个媳妇儿都没,哎对了,你不会还是一个处男吧啧啧啧,要是别人知道了神偷竟然是一个处男会怎么想?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一定要去跟头儿说这件事,说兴欣教的神竟然是一个处男,哎不过说起来,你要是想试试看欢爱是个什么滋味的话就找我呗?我来帮你体验体验。”驿站的酒店窗旁,一个男人的声音着实惹人注意,这不是因为他的声音多好听,主要还是因为那人嘴一张就根本停不下来了,语速还快得很,听了就让人觉得头疼,好在这个时间酒家没多少人,不然啊,蓝雨行的王牌黄少天是个话唠的事情估计就人人皆知了。

  “啧……我说你怎么话那么多呢?你躺下来给我上一次我可不介意。”坐在黄少天对面的一个身着月白色长衫的男人对他说道,口气中满满的都是嫌弃的意味,普天之下,敢嫌弃黄少天的人还真没有几个。毕竟黄少天这人虽然话多了一点,但是知道的人也不是很多,倒是剑圣之名广为流传,而坐在黄少天对面的人,偏偏还就是那几个敢嫌弃黄少天的人的其中之一——神偷叶修。

  “滚滚滚,我跟你说正经的呢,哎我说,叶修大大你真的不考虑找一个媳妇儿啊什么的么,最起码也要去青楼做一次啊?哦不对,你要是去了的话太没面子了,堂堂神偷竟然去逛窑子,你说啊这消息拿去卖给烟雨阁那女人可以卖多少银子?或者说啊……叶修啊,其实你不行?”黄少天笑的灿烂,就好像确定了叶修的下面确实不行了一样,一双眼中满是幸灾乐祸,时不时还瞥两眼叶修小腹以下的部位,啧啧的叹着。

  那边叶修扫了他一眼后就干脆利索的没有再接话了,黄少天这话说的确实有点戳到他的痛处,要知道叶修这么多年下来那还真是一个姑娘家都没碰到过,这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可是丢脸的很,毕竟有哪个男人会想要被人说不行?就算是叶修这种不会轻易被别人撩拨的人被人那么说了也压不下去这口气,他思考了片刻之后,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开了口。“哟,少天大大,你是听谁说哥不行了来着?”

  “听谁说这不重要啊对不对,哎叶修,你要是想证明你行的话……那就去采朵花儿试试呗?嗯,天下第一美人——轮回教的教主,周泽楷。这个选择不错吧?听说他比你那妹妹还美的多呢啧啧,哎说起来,叶修啊,那么个如花似玉的妹妹放在身边你就真的没个念头?”也不知道是怎么了,黄少天这次倒是难得的机灵,他这话丢了下来叶修也不好拒绝,毕竟天下第一美人那可是谁都想要一品芳泽的,虽然说那是个男人,但是谁让第二美人就是叶修那家伙的妹妹——苏沐橙呢?

  黄少天这次主意打得好,叶修如果选择了其他的女人而不是周泽楷的话他就能嘲笑叶修没什么审美,放着天下第一美人不去采,还浪费了身边的第二美人,从而又能扯到关于叶修隐疾方面的事情,而选择了周泽楷的话……那可是个比叶修还高出一点的大男人啊。

  叶修是肯定不会对着苏沐橙出手的,这样的黄少天不管怎么样都是稳赢的局势,而黄少天可以理解的事情,叶修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可惜的是就算是知道黄少天的手段,叶修也不得不答应下来。当然了,叶修可不相信以黄少天那智商可以想到这种手段,怎么看都是蓝雨行的喻文州的手笔,想想看自己终究还是被多年的老对手坑了一把,叶修不得不流下一滴伤心泪。

  既然应了下来,那么就算不想去采轮回教教主这朵花也是不行的事了。就算不是真的采他,也是要去看那么一眼的,做下了决定的叶修叹了口气,随便糊弄着打发了黄少天就收拾背包自己溜达去了轮回教的地盘上,打算去看看那周泽楷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评论(3)
热度(294)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