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写下这些东西的时候我感到非常抱歉。

这次检查身体的结果比我想的要糟糕,医生不允许我再长时期接触电脑。所幸的是个人合志、企鹅本以及其他参的周叶本稿子都已经差不多写完了,再修改几次应该就可以交了。

来LO8个月,写文6个月,我很开心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很开心大家喜欢我的文字。我庆幸自己读到了全职这一本这么好的书,也很庆幸遇到了那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然而现在我不得不离开,纵然万般不舍,但是终究不能事事皆如人所愿。

有很多小伙伴给了我很棒的脑洞,可惜我不能写完它们,非常的对不起。现在请随意处理它们吧,会有另外的太太用比我更好的方式表达出它们>//<

……当然如果有一天能好起来的话我还是会回来继续努力的_(:з」∠)_虽然那估计是在很久以后了,希望到时候不要嫌弃我啊XDD

嗯,要说的话也就这么多了。感谢大半年来的陪伴,希望能有幸再次与你们见面。

((o◕∀◕)ノ么么哒哟,大家都要努力。

评论(110)
热度(73)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