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周叶】企鹅与他的饲养员02

*@墨残 ,呜嘻嘻我的文已经出来了看你的了( ′艸`),说好的明天啊别忘了(ni

*我负责傻白甜的文,上面那位太太负责傻白甜的图。

*甜的当心牙疼(.

 

02.

S市的轮回海洋馆是全国闻名的几大海洋馆之一。 

原因……除了镇馆之宝以外,就是因为跳圈这个技能了。

什么?你说其他海洋馆的企鹅们也会跳圈?

啧啧啧,图样图森破啊。

好吧,既然你执意一探究竟,那么,请先准备好大量的纸巾和速效救心丸,并在以下失血过多死亡免责书上签上你的名字,本报S市常驻记者常先带你走进传闻中杀必死的轮回海洋馆企鹅跳圈现场。

 

“嘀——!”

随着饲养员的哨声,先出场的是今天的1号选手杜明。只见他摇摇摆摆的冲到了水池边上,然后!肚皮着地!冲刺!起跳!啊!他……他……

他……卡住了!

看来上个月去兴欣水族馆交换饲养的时候被唐柔饲养员养的太好了啊小明。

 

接下来出场的是今天的2号选手江波涛。如同他名字中的九点水一样,企鹅江波涛是轮回海洋馆里出去镇馆之宝周泽楷以外最出色的跳圈选手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表现吧。

3,2,1,起跳!凌空翻转!收紧翅膀!过圈!入水!他成功了!

看台上的观众们也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副队长之歌》呢,恭喜你呀,江波涛大大。

 

那么,接下来要出场的就是我们的镇馆之宝——企鹅周泽楷了。

同时他也是传说中杀必死的大杀器呢。

顶着呆毛的轮回企鹅队队长今天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呢,不知道他是否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呢……等等我并没有否定周队长的意思啊前面的小姐你不要瞪我了好吗。

啊,换了饲养员呢,是兴欣水族馆的叶修吗?对啊他正好在轮回交换指导……表演要开始了呢。

咦,为什么叶修站到了水池的另一边?他不需要在这边吹哨的吗?

他,他为什么抬起手挥了挥?还笑了笑?

 

……看不懂啊,我们还是把镜头转向小周吧。

……天哪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虽然小周队长还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我竟然惊恐的看到了他脸上的红晕?!连呆毛都竖起来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

他开始奔跑了!冲刺!滑行!腾空!一个优美的360度转体!成功钻过了圈子,现在他入……!

等等不对啊他怎么没有入水而是直接扑到了对面饲养员叶修的怀里?!

为什么他还伸出小翅膀抱住叶修的腰?为什么他把脸埋在叶修怀里蹭了蹭?为什么叶饲养员还一脸夸奖的拍了拍他的脑袋?为什么他叼着叶饲养员投喂的小鱼干一脸O////v////O的幸福表情?为什么前排的姑娘们嚎叫着喷了鼻血?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可耻的觉得……确实挺萌的呢……

 

咳咳,失态了,下面是独家采访叶饲养员得到的训练秘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呢?

 

“你问我训练的方法?”穿着红白色棉袄的饲养员先生笑了笑,“没什么特别的啊……只不过每次训练的时候只要我站在跳圈对面等着他,他都完成得都特别好呢,其他的企鹅们除了杜明和方明华也都是这样的呢,久而久之也就成为习惯了嘛。真是让人有些奇怪啊,明明同行们都说小鱼干才是最好的奖励呢。”

 

……所以说,轮回海洋馆成功的秘诀就在于……外聘了一个叫做叶修的饲养员……吗……

细思恐极呢。

TBC.

评论(19)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