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all叶】天啦噜我在夜店看到了那谁和那谁谁!

*200粉点文,论坛体+all叶花魁梗,画风魔性请!慎!重!

*私设如山慎入*3

*以及……不要相信LO主的坑品(wait

*前一更走这儿

 

04.

卧槽你们几个意思Σ(`д′*ノ)ノ!看我算什么啊去看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啊!我告诉你们~%?…,# *’☆&℃$︿★?  

81L 百花缭乱 发表于 XXXXXX

 

……大神,你乱码了=A=

82L 贵乱 发表于 XXXXXX

 

感觉被大神剧透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_(:з」∠)_

83L 喜大普奔 发表于 XXXXXX

 

各位不好意思,乱码是因为张佳乐他被队长按着脸滚键盘了□v□

84L 冷暗雷 发表于 XXXXXX

 

噢噢噢噢林敬言大大!!!!!天哪我竟然在我男神身·下简直

85L 幸福躺平 发表于 XXXXXX

 

林敬言大大最后那个表情符号的即视感hhhh

为乐乐点根蜡,叫你乱说话2333

86L 专业点蜡三十年 发表于 XXXXXX

 

先是沐女神……然后是乐乐……再接着……林敬言大大……

而且韩队还在一边看着……

这种全是大神在默默窥屏的感觉只有我一个人有吗(OAO)╯︵┻━┻

细思恐极

87L 感觉到了虐 发表于 XXXXXX

 

细思恐极+1

顺便担心一下LZ的生命安全hhhh

88L 你咬我啊 发表于 XXXXXX

 

细思恐极+2

想象一下LZ家的房门在深夜被敲响了,打开以后发现外面站着一排大神……?

其实挺幸福的(no

89L 啪啪啪啪 发表于 XXXXXX

 

细思恐极+3

确实很幸福,只要打头的不是韩队【深沉

90L 深藏功与名 发表于 XXXXXX

 

细思恐极+4

 

月黑风高,他躲在门后看着门口站着的一群人瑟瑟发抖。

“你……你们想要干什么……我,我没有钱的……”他颤着声音说,红着眼眶,散乱的黑发有着柔弱的美感。

打头的那个人闻声不屑地冷哼了一声。他长着一张极具威严的脸,让人看上去就忍不住心生敬畏。

“我们不是来找你要钱的。”他沉声说。

“……那……那你们……”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男孩孩惊恐地攥紧了自己的领子。

“……”打头的那位把脸扭到一边似乎不想再说些什么,倒是站在他身后戴着眼镜的温和男人笑着开了口:

“放心,我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只要你交出你今晚拍到的最后那位的高清无ma大图。”

 

hhhh这贴看得我整个人都鸡血了,私设LZ是可爱的男孩子233

请继续吧坐等投喂( ′艸`)

91L 脑洞辣么大 发表于 XXXXXX

 

楼上的是脑洞太太……???!!!

啊啊啊不能太幸福qwq

92L 试图堵住脑洞 发表于 XXXXXX

 

来自脑洞太太的ALL我【不

我也想要叶神的高清无ma大图啊啊啊【被揍

93L 这魔性的CP 发表于 XXXXXX

 

这种时候我们就要@专业点蜡三十年

94L 专业艾特小分队 发表于 XXXXXX

 

[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蜡烛.gif]

95L 专业点蜡三十年 发表于 XXXXXX

 

啊啊啊发现一排大神在我贴里出现简直不能更幸福qwq

排楼上的蜡烛,虽然我觉得等我放出叶神的图片以后下场还要凄惨……OTZ

话说林敬言大大我那天没有看到你呢QAQ,紧跟着张副还有乐乐上的是喻队和黄少啊QAQ,亏我期待了好久林敬言大大不戴眼镜的样子呢QAQ【哭晕在厕所

……

不过喻队和黄少也苏苏苏就是了(.

除了……嗯。

你们都来感受一下我当时满心卧槽的心情↓

[图片]

96L 瞎了我的狗眼 发表于 XXXXXX

 

TBC.

评论(10)
热度(122)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