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脖

微博@普陀挑灯
CP@阿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脖子/波砸/博泰←←后面两个丧病的称呼不要管他。
all叶主周叶/叶all可萌不写
此生棠棣开荼蘼,三遍繁华不如你

【all叶】天啦噜我在夜店看到了那谁和那谁谁!

*200粉点文,论坛体+all叶花魁梗,画风魔性请!慎!重!

*私设如山慎入*3

*以及……不要相信LO主的坑品(wait

*前一更走这儿

 

05.

看着图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歌^q^

97L 喻队白月光 发表于 XXXXXX

 

看着图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歌Σ(っ °A °;)っ

98L 黄少皮卡丘 发表于 XXXXXX

 

…………………………

好大一只皮卡丘hhhhhhhhhhhhhhhhhh【笑翻在地

99L 画风不同怎么在一起 发表于 XXXXXX

 

喻队白西装黄少皮卡丘←←……三观被刷新了OTZ

100L 天啦噜 发表于 XXXXXX

 

咦我竟然踩了100L简直幸运OVO

101L 天啦噜 发表于 XXXXXX

 

说起来……皮卡丘……人♂兽?????

102L 黄叶辣么棒 发表于 XXXXXX

 

LS说皮卡丘是禽兽的什么心态!

But看着LS的ID脑补一下被巨型皮卡丘压着的叶神……救命我要冷静……【捂住鼻血

103L 黄少皮卡丘 发表于 XXXXXX

 

为何你们的关注点都是黄少的皮卡丘!恶意卖萌可耻好吗!我喻队!!!!我喻队穿白西装啊啊啊啊简直就是天使!!!天使!!!!

104L 喻队白月光 发表于 XXXXXX

 

滚滚滚滚滚我哪里恶意卖萌了!要不是店家的奇怪要求我才不会穿呢!啊不过穿上之后叶修那个家伙有夸奖说蛮可爱的就是了虽然我一点也不开心就是了!102L的建议简直丧心病狂不过可以考虑说起来队长你知不知道哪里可以租到~%?…,# *’☆&℃$︿★? ~%?…,# *’☆&℃$︿★? ~%?…,# *’☆&℃$︿★? 

105L 夜雨声烦 发表于 XXXXXX

 

总觉得……楼上的黄少……一种傲娇的气息扑面而来……

106L 一定是错觉 发表于 XXXXXX

 

不愧是黄少乱码都这么粗长hhhhhh

说起来黄少到底说了什么竟然会滚键盘……信息量好大的样子……

107L 油条与豆浆 发表于 XXXXXX

 

谢谢104L^_^ 顺便回答LS,有些东西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呢^_^ ^_^ ^_^ 

108L 索克萨尔 发表于 XXXXXX

 

……我觉得这个帖子已经越来越不安全惹_(:з)∠)_跪舔了楼上的喻队,以及最后的表情符号是复制粘贴的吧=v=(die。

109L 手残不是罪 发表于 XXXXXX

 

LS的恶意(#‵A′)

110L 200也能完爆你 发表于 XXXXXX

 

←←又掐起来了啊……不知道叶神的照片一出这帖子会不会被后台黑掉(.

顺便LZ跪求杰西卡大神@瞎了我的狗眼

111L  王叶苏苏苏 发表于 XXXXXX

 

LS这么一说……细思恐极QVQ

……我不会真的被拉黑吧嘤了个叽QAQ

顺便LS要的杰西卡↓

[图片.jpg]

求网管组不要拉黑我(PД`q。)·。’゜

112L 瞎了我的狗眼 发表于 XXXXXX

 

……总觉得这家夜店店主一定是开COS店以及玩荣耀的【深沉

113L 我看透你了 发表于 XXXXXX

 

……鸡汁的用“魔法师的单片眼镜”这种东西掩盖了大小眼的缺憾呢【深沉

114L 刷装备啊 发表于 XXXXXX

 

……我也想坐在王不留行的扫把上啊虽然更想看叶神坐【深沉

115L 我要摘星星 发表于 XXXXXX

 

……继黄少的皮卡丘人♂兽之后又出现了扫把=木马play吗【深沉

116L 谁说我想歪了 发表于 XXXXXX

 

……说起来情趣用品店里好像还真有这种震动扫把啊【深沉

117L 百度百科 发表于 XXXXXX

 

…………………………

楼上的一群黄·暴收一收你们的脑洞啊喂!叶神还没出现呢你们都已经这样那样了我祝福你们被打脸!打脸!!!

118L ( ̄ε(# ̄)☆╰╮( ̄▽ ̄///) 发表于 XXXXXX

 

我叶神就是连脸都不用露就可以征服世界的男人啊【喜大普奔

119L 兴欣男神教教徒1号 发表于 XXXXXX

TBC.

评论(5)
热度(127)

© 卫斯脖 | Powered by LOFTER